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西安市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电子竞技员项目启动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07-20 11:15:33
[摘要]7月18日,西安市2020年“强本领 促发展”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电子竞技员项目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

  7月18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总工会主办,西安市职业技能协会承办,西安市电子竞技协会协办的西安市2020年“强本领 促发展”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电子竞技员项目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

  西安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范小博,西安市职业技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秦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大赛启动仪式。

\

  西安市电子竞技协会副秘书长吴洁程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为做好本次赛事,赛事组委会高度重视,全面细致地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同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立了笔试加实操双评选机制。为了确保本次比赛的公平性,组委会经过多次专项工作会议,制定多项实施方案。最终确定了本次活动的规则。

\

  西安市职业技能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秦伟讲话,他强调电子竞技是一个新兴的职业技能项目,本届大赛以“强本领 促发展”为主题,首次将电子竞技员列入竞赛项目,目的是培养和提高广大电竞从业者的电竞技能水平。他勉励所有的参赛选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符合职业技能的精神,奋发勇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赛出技术水平,赛出道德风格,赛出个性风采。

\

  选手们正在进行理论知识的笔试

  本次笔试理论考核时间为90分钟,考试采用闭卷笔答的方式。其中电竞发展史占比30%,游戏中道具占比15%,道具属性类占比15%,电竞传奇人物信息占比20%,游戏运营判断类占比20%。最终考试总分前20组的团体晋级实操阶段比赛。

  7月25日至26日将在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31号凯创国际宜品生活二楼(A+电竞馆)和西安市小寨西路216号momopark4层(极酷电竞馆)进行实际操作的比赛,最终有8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争夺本次比赛最高奖项。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技能 电子竞技 启动

上一篇:陕西丈八高尔夫俱乐部青少年排名赛开赛在即 下一篇:在秦岭小镇里踢足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