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丈八高尔夫俱乐部青少年排名赛开赛在即

陕西体育 西部高尔夫网 2020-07-20 10:35:15
[摘要]2020年陕西丈八高尔夫俱乐部青少年排名赛将于2020年7月21日(周二)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

  image.png

  2020年陕西丈八高尔夫俱乐部青少年排名赛将于2020年7月21日(周二)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届时将有40名17岁以内(不含17岁)的青少年选手参与比赛之中。

  本次比赛采取一轮(9洞)个人比杆赛的形式进行,并将不同年龄段的参赛球员划分为AB两组进行分组角逐。最终根据各组的总杆排名,AB组分别评选出前三名,颁发证书、奖牌、奖品以及对应的夏季训练营津贴。B组位列第四至八名的球员将获得证书一个。

  本次比赛由陕西丈八高尔夫俱乐部主办,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由西安运通瑞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陕西丈八高尔夫俱乐部 

  陕西丈八高尔夫俱乐部的青少年培养工作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肩负着陕西省青少年高尔夫梯队建设的责任,成为行业表率。

  俱乐部经过六年的努力,培养出了大批优秀青少年球员。本次比赛,响应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规划,目的是增强青少年球员在高尔夫场地的实战与比赛经验,提供竞技平台。并积极发挥青少年在全运会筹备和备战中的作用,进一步为陕西省青少年体育竞技后备人才培养蓄积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高尔夫 青少年 排名赛

上一篇:队友当对手 省飞碟队队内测试赛“找感觉” 下一篇:西安市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电子竞技员项目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