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9月将在榆林举行

陕西体育 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2020-07-13 12:53:00
[摘要]2020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9月5日至13日在榆林沙地草坪高尔夫球场举办。

  日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印发《2020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竞赛规程》,该规程明确,2020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9月5日至13日在榆林沙地草坪高尔夫球场举办。据悉,这是今年(2020年)全国首个明确“复工”的单项锦标赛。

  image.png

  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是我国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也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全国唯一一场以省为单位组成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将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榆林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高尔夫球协会、榆林市体育局协办。竞赛项目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4个小项。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同往年相比有重要变化,规定所有队伍必须参加基础体能测试。测试项目包括BMI、坐位体前屈、30米冲刺、垂直纵跳、深蹲相对力量、卧推相对力量、引体向上、腹肌耐力、背肌耐力和3000米跑共10项。体能测试达到或超过60分以上者可正常参赛;50—59分者每轮比赛罚2杆;45—49分者每轮比赛罚3杆;45分以下者每轮比赛罚4杆。上述罚杆不适用于团体赛和个人赛举行的附加赛。

image.png

  据悉,为办好本次比赛,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与榆林市体育局已经多次召开协调会落实责任,就赛事的场地、组织、接待、宣传、安保、志愿者、住宿、交通等保障工作进行沟通和对接,力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红军表示,承办2020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是全方位展示陕西高尔夫运动发展成果和精神风貌的良好机遇,使命光荣,机会难得,中心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和备战工作,为落实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和体育强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高尔夫

上一篇:省体育局调研指导滑板队训练工作 下一篇:2020年西安市青少年击剑公开赛本月将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