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NBA球星威斯布鲁克新冠检测呈阳性 目前正在隔离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7-14 12:00:22
[摘要]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来自《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全明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来自《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全明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消息源称,威少目前正处在隔离中。在确诊新冠病毒呈阳性后,威少通过社交媒体说明了自己的情况。

  威少写道,“在球队出发去奥兰多之前,我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我感觉不错,处在隔离中。感谢所有人美好的祝愿和一直以来的支持。注意安全!戴好口罩。”

  根据之前的流言,威少并没有随队前往奥兰多,他将在近期和球队会合。

  值得一提的是,因美国社会平权运动,今年6月威少及其妻子曾参加了康普顿和平游行,在游行过程中威少还发表了讲话。

  本赛季至今,威少一共打了5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9分钟,交出27.5分8.0篮板7.0助攻1.7抢断的数据。

  NBA确定将于7月31日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开启复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NBA 威斯布鲁克 新冠

上一篇:F1施蒂利亚站:汉密尔顿轻松夺冠 法拉利内斗双退 下一篇:巴赫:取消东京奥运看似容易 但这不是我们的使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