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西咸执委会开展上下同心汇智聚力万人大签名活动

十四运会 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 2020-07-10 09:32:30
[摘要]7月8日至28日,十四运西咸新区执委会开展全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暨“我要上全运”西咸新区全民健身总动员万人大签名活动。

image.png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上下同心、汇智聚力, 是办好精彩圆满全运会的必由之路!凝聚民心,集中民智,群策群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是全国十四运大获全胜的力量源泉!全运基因凝聚体育发展精气神, 让十四运“精彩圆满”引领百姓健身新热潮!

  全民动员为全运,全民健身为全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和陕西省1155体育工程,进一步提高十四运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十四运的引领作用,西咸新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承办好十四运马术、小轮车比赛,广泛发动群众支持全运,扎实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强身健体,广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十四运、残特奥会浓厚氛围,动员全社会一起参与全运、支持全运,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感,以实际行动为全运会贡献力量,从7月8日至28日,十四运西咸新区执委会在辖区五大新城社区、农村、学校、医院、企业、党政机关、项目工地等大范围开展全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暨“我要上全运”西咸新区全民健身总动员万人大签名活动,使全运会走进大众身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签名活动结束后签名横幅将收藏于十四运秦汉国际马术中心,将成为十四运西咸赛区独特的风景线!

image.png

image.png

  西咸新区管委会干部自觉主动地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广大干部职工带着满满的责任感、自豪感、获得感期盼着明年的十四运在西咸人的祝福中精彩圆满,亮点纷呈!

  简单的动作,明了的创意,彰显了国家级新区“创新城市”的一贯理念,一石激起千层浪,许多干部职工信心百倍地说“十四运,西咸一定能行!”一位干部说“什么是十四运,我看就是一种幸福,一种责任,一种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西咸支委会 签名

上一篇:挥舞球拍 青春绽放——探访备战中的省乒羽网中心运动队 下一篇:备战十四运:检验训练效果 提升专项技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