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西咸执委会向百万市民发出“责任全运、担当有我”倡议书

十四运会 十四运西咸新区执委会办公室 2020-07-07 14:13:55
[摘要]2020年7月6日,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西咸新区执委会办公室在全省率先向辖区100多万市民发出了全力服务十四运倡议书。

  image.png

责任全运,担当有我!责在心,任在行!全民全运,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全民共享。2020年7月6日,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西咸新区执委会办公室在全省率先向辖区100多万市民发出了全力服务十四运倡议书,号召全体市民当好文明风尚代言人、全民健身带头人、爱心奉献传播人、传递体育精神接力人,人人动起来,个个加强锻炼,聚集正能量,服务全运会,用实际行动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十四运盛会加油助威,为西咸新区增光添彩,为陕西共同圆梦贡献西咸力量!


  

image.png


  全国十四运西咸新区“责任全运、担当有我”倡议书

  全体市民朋友们:责在心,任在行。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在我省举办,西咸新区承担马术、小轮车项目场馆建设和比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陕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十四运会场馆建设任务,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西咸力量,既是西咸新区的政治责任,也是全体市民需要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社会责任。在全国十四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西咸新区执委会号召全体市民以实际行动欢迎八方来客,当好东道主,强化责任,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共襄盛举,拼出精气神,办好全运会,以西咸人饱满的热情、极大的诚意、强烈的责任担当迎接举国瞩目活力迸发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家门口精彩圆满。让我们一起行动,凝心聚力、共同担当,全力服务全运会,将全运会办成功、办精彩! 一、“责任全运担当有我”,全力服务十四运,当好文明风尚代言人。我们要大力普及文明礼仪,践行文明规范,倡导文明行为,展示文明新风;讲究公共卫生,爱护公共环境,维护公共秩序,遵守公共道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先进文化与道德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让西咸新区赢得更多的瞩目、点赞与喝彩。 二、“责任全运担当有我”,全力服务十四运,当好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带头人。我们要大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投身体育强区健康城市创建活动,带动全社会参与体育运动,做一名健康、快乐的新市民。我们要以十四运为契机,人人动起来,个个加强体育锻炼,科学健身,强身健体,聚集正能量,形成积极向上的村风乡风民风社风。

  三、“责任全运担当有我”,全力服务十四运,当好爱心奉献传播人。我们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当中,用你我的热情与真诚,用微笑与文明,传递爱的正能量,塑造西咸新区更加完美的城市形象。

  四、“责任全运担当有我”,全力服务十四运,当好传递体育精神的接力人。最是精神能化人,让我们以“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为国争光”为主要内容的中华体育精神,奋勇争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添强大精神动力。不同时期,体育精神都有着鲜明的时代符号,这些符号无疑是时代风貌的生动写照。我们要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以拼搏创新的西咸人优秀精神品质,以饱满的精神、得体的言行、优质的服务,把106万西咸人纯朴、善良、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展示给广大来宾,展示给社会各界。 广大市民朋友们,精彩的赛会,我们共同见证;文明的花朵,我们一起呵护;礼仪的规范,我们一起践行;团结的成果,我们一起分享。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共同参与到十四运筹备工作中,用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为十四运加油助威,为西咸新区增光添彩,为中华圆梦贡献力量! 

十四运西咸新区执委会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西咸 倡议书

上一篇:直击陕西备战全运会丨夏训进入关键期 各队训练有“绝招” 下一篇:陕西田径项目备战全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