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陕西田径项目备战全运会

十四运会 健康陕西网 2020-07-07 14:24:04
[摘要]目前,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已经进入夏训,为加强赛练结合,提升参赛能力,确保运动员竞技状态水平稳步提升。

image.png

  目前,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已经进入夏训,为加强赛练结合,提升参赛能力,确保运动员竞技状态水平稳步提升。7月份将组织各队组运动员进行第三场测试赛,保证运动员全年的参赛能力和水平持续上升。在国家队集训的竞走运动员王钦,35公里成绩稳定在2:48:00左右,链球运动员王峥投掷成绩稳定在70米以上;两人近期训练主要以持续强化体能,保持专项能力为主。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田径 备战 全运会

上一篇:十四运西咸执委会向百万市民发出“责任全运、担当有我”倡议书 下一篇:化骨绵掌!看他们如何在陕西“乘风破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