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体育场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举行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作者:闫斌 2020-07-02 11:32:28
[摘要]6月30日上午,陕西体育场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在西安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场馆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德炜当选为协会新任主席。

  \

  6月30日上午,陕西体育场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换届大会在西安举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场馆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德炜当选为协会新任主席。未来,协会将积极发挥职能、做好服务工作,深化组织机构的改革,加强科学研究引领场馆建设,建立健全场馆建设培训交流机制,构建体育场馆管理体系。

\

  陕西体育场馆协会成立于2002年8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陕西省公共体育场馆专业组织。协会在体育建筑学科的支撑下,随着体育场馆的发展应运而生,由省级和各地、市、院校、各行业体协所属的体育场馆及专业体育场馆,建筑规划咨询单位以及体育器材、设施建设服务单位等资源组成。工作范围涉及体育场馆建设、施工、监理、检测评价以及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和体育产业研究、从业人员培训交流、产业化发展等工作。

\

  协会第二届委员会自2014年换届至今,已经走过了五年历程。近年来,我省体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在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兄弟省市场馆协会以及全体会员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场馆协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我省体育场馆全面深入开展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
\
\

  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陕西省体育场馆协会是省级体育协会脱钩改革工作实施以来,第一个按照‘五规范五分离’要求实施换届的协会,意义重大。省体育场馆协会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相关制度,认真研究协会走向社会发展;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市县级协会的建设组织和指导,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加强行业规范,组织专业培训,进行科学研究;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日常活动开展,确保协会建设的正确方向。”

\

  新当选为协会主席的王德炜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举办,对于体育场馆协会的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协会将充分发挥场组织职能,促进全省体育场馆建设高效、快速发展,为建设陕西体育强省打造一流的场馆设施,同时,将协会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体育场馆协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场馆协会 大会 换届

上一篇:陕西省出台大力发展冰雪运动政策 助力“3亿人上冰雪” 下一篇:西北五省健身瑜伽邀请赛暨陕西省第一届健身瑜伽公开赛启动仪式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