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社会组比赛拉开战幕

陕西体育 原点新闻 2020-08-17 12:24:43
[摘要]8月16日,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比赛在西安文理学院正式开赛,400余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比拼实力。

  为喜迎十四运,激发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营造健康愉悦、蓬勃向上的体育氛围。8月16日,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跳绳比赛在西安文理学院正式开赛,400余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比拼实力。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文理学院承办,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协办。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刚,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组委会副主任、西安市体育局局长马锐,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等领导出席了比赛仪式。曹鸿致欢迎词,西安文理学院与西安市体育局领导共同醒狮,比赛开始。

image.png

  赛场上,运动员争分夺秒激烈角逐;赛场外,观众目不转睛,大家共同为全民健身事业助力加油。据介绍,本次比赛设置30秒单摇、双摇跳个人计数赛,男女各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比赛共进行110轮次。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将决出各组别前八强,予以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举办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对于营造十四运浓厚氛围、弘扬全民健身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助推跳绳事业发展,加快体育强省建设,全力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激发新活力,建设新西安,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参赛队员及观众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普遍表示满意和认可。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全民健身大会 跳绳比赛

上一篇: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火热开赛 下一篇: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在汉中挂桨收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