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场馆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竣工交付

场馆动态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新宇 杨永青 钱金库 文豪 2020-07-02 11:11:02
[摘要]7月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西安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和游泳跳水馆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

  7月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西安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和游泳跳水馆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

至此,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全部竣工交付,这也标志着西北地区最大的体育中心全面建成。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总建筑面积52.05万平方米,包括6万个座位的体育场、1.8万个座位的体育馆和4千个座位的游泳跳水馆,承担着第十四届全运会开、闭幕式及田径、游泳、跳水等重要比赛任务。(总台央视记者 王新宇 杨永青 钱金库 文豪)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场馆 竣工

上一篇:十四运会网球比赛主场馆6月底竣工试运营 下一篇:盛世之花如约绽放 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西安奥体中心竣工交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