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场馆动态 > 正文

十四运会网球比赛主场馆6月底竣工试运营

场馆动态 十四运筹委会 2020-07-01 11:54:20
[摘要] 随着第十四届全运会的脚步渐渐临近,省本级新建场馆是十四运会场馆建设的重中之重。杨凌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比赛主场馆也将在6月底竣工试运营。

  随着第十四届全运会的脚步渐渐临近,省本级新建场馆是十四运会场馆建设的重中之重。杨凌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比赛主场馆也将在6月底竣工试运营。

陕西省杨凌网球运动中心位于杨凌李台街道滨河西路水韵天伦居西侧,中心按照国际单项A级赛事标准设计,占地总面积142.24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中央球场设有4117座,副主场设有1200座及15片室外标准比赛(训练)场地,一个室内网球馆,一个标准足球运动场,配套建设一栋主体六层综合服务楼、地下车库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

目前各个场馆及室外场地已经基本完工,外部钢结构搭建已完成,场馆基础设施在持续完善,体育工艺丙烯酸面层正在中央球场,及15片室外标准场地进行铺设,整体施工进度按照计划,有序进行。杨凌网球运动中心作为本次全运会陕西省12个新建场馆之一,建成后将作为全运会网球比赛的主场馆,全运会网球项目的决赛也将在本块场地拉开战幕。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网球 场馆 试运营

上一篇:铜川体育馆竣工 赛后利用:将成全民健身好去处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竣工交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