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詹皇10年前首选是纽约 尼克斯毫无准备搞砸了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作者:罗森 2020-06-30 12:03:44
[摘要]北京时间6月30日,据NBA名记比尔-西蒙斯透露,2010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勒布朗-詹姆斯的第一选择是加盟纽约尼克斯队,但是尼克斯队在与詹姆斯的会面中搞砸了。

\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NBA名记比尔-西蒙斯透露,2010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勒布朗-詹姆斯的第一选择是加盟纽约尼克斯队,但是尼克斯队在与詹姆斯的会面中搞砸了。

  距离詹姆斯的决定1已经过去了10年。昨天,詹姆斯决定1的纪录片播出。

  据NBA名记比尔-西蒙斯透露,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的第一选择其实是纽约尼克斯队。

  “从和我交谈过的每一个人那里得知,尼克斯队明显是他的第一选择。”比尔-西蒙斯说道,“但是尼克斯的球迷,我很抱歉,是尼克斯队自己搞砸了,而且这个故事非常传奇。”

  “他们举行了一个传奇性的会面。唐尼-沃尔什坐在轮椅上,多兰还是那个多兰。尼克斯队在那次会面中没有做任何准备,从各个方面来说,那都是最糟糕的招募会。那是一场灾难。”

  最终,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与韦德和波什在迈阿密热火队联手,而尼克斯队用一份5年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签下小斯。虽然尼克斯在第二年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但是安东尼和小斯的组合并没有把尼克斯提升到总冠军级别。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NBA 詹姆斯 纽约尼克斯

上一篇:塔利斯卡经伦敦平安返回广州 恒大外援已全员到齐 下一篇:音乐才子郎朗受聘担任杭州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