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塔利斯卡经伦敦平安返回广州 恒大外援已全员到齐

天下体坛 新快报 作者:高京 2020-06-30 11:56:45
[摘要]6月28日,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飞抵广州,他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隔离。至此,恒大队的所有外援均已回到国内,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人结束隔离并归队后,球队就可以组成最强阵容出战新赛季。

塔利斯卡归来塔利斯卡归来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28日,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飞抵广州,他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隔离。至此,恒大队的所有外援均已回到国内,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人结束隔离并归队后,球队就可以组成最强阵容出战新赛季。

  此前由于全球疫情严重,塔利斯卡被迫滞留巴西无法返回,经过恒大俱乐部的不懈努力,他终于搭上了返回中国的航班。

  据悉,塔利斯卡乘坐的飞机从巴西出发,途经英国伦敦后最终抵达广州。随后他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按照相关防疫规定,他将在指定地点隔离14天。

  就在今年4月,恒大队内的费南多、高拉特、洛国富等归化球员率先完成回归。不久前,保利尼奥同样是从巴西出发途经伦敦最终抵达广州,此番塔利斯卡也完成回归,这表明恒大队内所有球员均已回到中国,球队的实力也将因此得到巨大的提升。

  从各方消息来看,本赛季的中超即将重启,等两名外援归队后,主帅卡纳瓦罗执掌的恒大也将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磨合。

  与此同时,中超其他一些队伍滞留海外的球员也在陆续返回中国,他们的回归将直接提升联赛的质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广州恒大 塔利斯卡 外援

上一篇:范志毅喊话雷佳音:你把大将军球衣穿走样了 下一篇:詹皇10年前首选是纽约 尼克斯毫无准备搞砸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