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崔康熙:不懂为何组织这种比赛 干脆直接把冠军给恒大

天下体坛 凤凰网体育 2020-08-31 13:06:49
[摘要]中超大连赛区的第8轮比赛,申花1-4不敌恒大,赛后崔康熙在新闻发布会上只说了一句话:搞不懂为什么组织这样的比赛,干脆直接把冠军给恒大不就得了。

\

  昨晚中超大连赛区的第8轮比赛,申花1-4不敌恒大,惨遭对手双杀。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拒绝回答记者的提问,根据记者俞炯的曝料,崔康熙在新闻发布会上只说了一句话:搞不懂为什么组织这样的比赛,干脆直接把冠军给恒大不就得了。

\

  昨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崔康熙在赛后只有一句总结,现场翻译给出的翻译是:没什么太多想说的,感谢球员奋斗到了最后。我感觉球员这么拼搏的意义在哪儿?因为对手是恒大?

\

  但根据记者俞炯的消息称,翻译选择性翻译了崔康熙的部分发言内容,崔康熙实际上是在抱怨赛制,“我没什么特别想说的,我想对我的球员说:谢谢你们!你们很可怜,我搞不懂为什么组织这样的比赛,干脆直接把冠军给恒大不就得了?”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上海申花 崔康熙 广州恒大

上一篇:人民日报:中国女排集训休息时没人玩手机 下一篇:美网:德约科维奇3-0胜德祖赫 赛季24战保持全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