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范志毅喊话雷佳音:你把大将军球衣穿走样了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2020-06-30 11:49:26
[摘要]日前东方卫视一档综艺节目中,雷佳音身穿1995版申花5号球衣现身,并完成怀旧环节的录制,雷佳音还在节目中故意摆出“耸肩”的经典造型,外界普遍认为雷佳音是在模仿上海足坛名宿范志毅。

  日前东方卫视一档综艺节目中,雷佳音身穿1995版申花5号球衣现身,并完成怀旧环节的录制,雷佳音还在节目中故意摆出“耸肩”的经典造型,外界普遍认为雷佳音是在模仿上海足坛名宿范志毅。1995年范志毅带队夺取甲A联赛冠军,他们当时的一批球员也因而成为那个时代上海的城市英雄。

\

  范志毅近日在电视直播节目中也对于雷佳音模仿自己作出了回应,范大将军略带揶揄地表示自己也看了这期节目,不过对于雷佳音的“大将军”造型,范志毅似乎并不认可。

  “哎呦,老铁,我求求他了,穿得那个样子,极限挑战大将军穿的衣服,穿在综艺节目里。”

  范志毅同时也喊话雷佳音:“雷兄啊,我也感谢你,我也佩服你……你也真敢穿。但他们没有把你衣服弄好。这个是当时上海城市英雄穿的。你知道吗?”

  范志毅感慨:“20多年过去了,谁还能想到这个道具,我也感谢他,20几年到现在还没有忘记。雷兄,我也感谢你记得我,也敢穿。但是你穿的走样了。”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范志毅 雷佳音 球衣

上一篇:官方:巴萨签下尤文中场皮亚尼奇 转会费最高6500万 下一篇:塔利斯卡经伦敦平安返回广州 恒大外援已全员到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