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省冬运中心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人 2020-06-25 10:52:11
[摘要]6月24日,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image.png

  6月24日,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积极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开拓创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紧盯全力备战十四运会、建设体育强省总目标,结合中心工作,深入实施“1155”发展战略,奋力谱写陕西体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冬运 学习 会议

上一篇:省体育训练中心扎实做好运动队过渡搬迁服务工作 下一篇:陕西足球人丨林沫:一辈子就干这一件事 能一直干下去就是热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