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省体育训练中心扎实做好运动队过渡搬迁服务工作

陕西体育 陕西体育信息 2020-06-25 10:43:40
[摘要]疫情当前,为配合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做好运动员公寓改造工作,确保运动队安全、良好的住宿条件,经两单位协调,田管中心112名运动员需在施工期间过渡搬迁至省体育训练中心六号公寓楼。

  2020年,是十四运备战工作的关键节点,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紧密围绕重点工作,秉承“做小事、办大事、暖人心”的原则,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加强基层建设为抓手,扎扎实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心全力服务园区各单位,为我省运动健儿在十四运会上的争金夺银做好坚强后盾。

image.png

  疫情当前,为配合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做好运动员公寓改造工作,确保运动队安全、良好的住宿条件,经两单位协调,田管中心112名运动员需在施工期间过渡搬迁至省体育训练中心六号公寓楼。接到任务后,中心场馆处和后勤处通力合作、默契配合,详细检查和统计六号楼楼内的故障设施,对楼内水电路、淋雨间、卫生间迅速进行了设施维修,设备安装等工作;对各楼层水房、淋浴间、卫生间及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彻底的清洁打扫;本着资源再利用的原则,中心场馆处对田管中心旧铁架床进行再利用,加班加点历时两天完成了拆卸、搬运、安装等工作。

image.png

  6月的西安,已是酷暑难耐,训练中心工作人员却没有一句怨言,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为住宿接待做好准备。室外天气炎热,楼内尘土飞扬,大家埋头苦干,汗流浃背,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在约定时间前整理出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保障了田管中心运动员的顺利入住。

image.png

  长期以来,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持续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认真对待运动队的每一个需求,把“追赶超越”落实到工作的实际和细节中去,为驻园区各单位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训练、生活环境。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训练中心 运动队 搬迁

上一篇:汉中六勇士成功接力横渡琼州海峡 下一篇:省冬运中心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