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代表团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在西安召开

十四运会 西部网 作者:辛思捷 2021-06-28 16:43:33
[摘要]省体育局局长、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勇从竞赛场馆、竞赛组织、大型活动筹备、全运氛围、赛事保障方面通报了十四运会筹办情况。

  1.jpg

  十四运会代表团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在西安召开

  6月25日,十四运会代表团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山稳主持会议。

  省体育局局长、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勇从竞赛场馆、竞赛组织、大型活动筹备、全运氛围、赛事保障方面通报了十四运会筹办情况。筹办工作开展以来,在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组委会紧盯“精彩圆满”办会目标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坚持系统谋划、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的要求推进工作落实。省体育局副局长、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李富生通报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代表团通用政策》。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王磊通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参赛代表团疫情防控准则》。各代表团联络员就相关通用政策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司长刘国永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十四运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扎实做好赛事安全工作,有效发挥好联络员桥梁纽带作用。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联络员 会议 代表团

上一篇:十四运会足球(西安赛区)测试赛举行 8支球队参赛 下一篇:十四运会体操赛拉开帷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