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志愿服务部第一次馆校对接会议顺利举行

十四运会 2021第十届全运会 2020-06-25 10:32:34
[摘要]2020年6月23-24日,为了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整体进程,十四运筹委会志愿服务部组织第一次馆校对接工作会议。

  2020年6月23-24日,为了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整体进程,十四运筹委会志愿服务部组织第一次馆校对接工作会议。此次工作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十四运筹委会志愿服务部成员内部工作学习研讨会;第二阶段,大型体育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第三阶段,筹委会志愿服务部与市区执委会、筹委会各部室就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志愿者岗位设置需求进行研讨。6月23日,在筹委会举行志愿服务部内部工作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鹏进行指导,志愿服务部全体成员参会。会上志愿服务部驻会副部长介绍部门整体工作,相关负责人就分管处室和工作进行简要汇报。王鹏根据自身多年志愿服务、志愿者管理及培训经验就目前工作进度提出相关建议。此次学习研讨会为下一阶段志愿服务部工作推进提供新思路。

image.png

  6月24日,王鹏为各地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和筹委会各部室就“大型综合性赛事志愿者工作”进行专题讲座,并就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筹备现状和志愿者岗位设置需求有关情况进行研讨。

image.png

此次馆校对接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志愿服务岗位设置需求,同时理清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方向和目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为办好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志愿者 会议

上一篇:备战十四运会 | 地表最“酷”!少年们,帅到起飞! 下一篇:业内人士强烈呼吁:全运应保留五人制足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