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中超外援规则将恢复为报5上4 每队将有5个换人名额

天下体坛 腾讯体育 2020-06-23 12:12:44
[摘要]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悉,中超联赛讨论很久的外援问题将会重新变为赛季之初的报5上4,同时,新赛季的中超将会采用5换人规则,而大名单也有可能由现在的18人增加到23人。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悉,中超联赛讨论很久的外援问题将会重新变为赛季之初的报5上4。这意味着,还没有将外援接回到国内的中超俱乐部,需要抓紧时间了。

  同时,新赛季的中超将会采用5换人规则,而大名单也有可能由现在的18人增加到23人。这意味着,除了U23,各队主教练的换人将变得游刃有余。

\

  近日,外援回国问题已经成为中超的焦点。现有大连人用专机将外援外教接回到国内,随后恒大、申花等队伍纷纷效仿。本赛季联赛开始之前,大部分强队的外援基本都能够回到国内。

  而之前讨论的全华班或双外援政策等问题,都将不复存在。

\

  根据苗原的最新消息,新赛季的外援政策依旧会保持赛季之初的报5上4。而每支球队将拥有6个外援注册资格,每场比赛可以外援换外援,只需场上保持不超过4名外援即可。

  这样一来,目前已经多名外援在国内的球队,将会占据较大的优势。而部分强队,甚至可以组成4外援双归化的阵容。

  剩下的部分外援未能回国的俱乐部,需要抓紧时间,在中超开始之前的半个月内将他们接回了。否则,比赛中,他们将会面临少外援的尴尬情况。

\

  cba联赛已经开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浙江两支球队外,其他队伍没有外援与有外援还是差距巨大。首轮复赛,只有2场比赛全华班战胜有外援的球队。外援对于每支球队,依然十分重要。

  中超今年扩大了外援使用,一旦一支球队外援人数少,在未来的联赛中将会异常的吃亏。

  此外,由于联赛将会实行赛会制,球队之间赛程较为紧密。从目前cba的赛程我们可以看到,比赛是依次进行,而非同一时间开打。这意味着,未来的联赛中,每支球队都需要有连续作战的能力。

\

  由于国际足联倡导5人轮换,新赛季,留给教练员调整的空间将会很大。

  上个赛季下半阶段,足协已经调整了U23政策,新赛季的联赛,对于教练员的考验将会更大。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滞留在海外的教练员比球员更加重要。

  更多的换人,对于打球人多,尤其是U23人多的球队较为有利。部分强队更是可以组成2套班子,应付一周多赛。

\

  由于疫情,目前的情况下,中超球队,尤其是中下游球队想要签约新外援,可能性并不大。所以接下来的时间,他们需要快马加鞭,组织现有的外援尽快回到国内。

  苗原透露,具体的各项细则,以及比赛场地,比赛时间,还在讨论之中。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外援 规则 换人

上一篇:日本放弃申办女足世界杯:奥运延期无力短期举办两场大赛 下一篇:F1| 乔维纳齐:下个赛季我能挑战莱科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