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F1| 乔维纳齐:下个赛季我能挑战莱科宁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2020-06-23 12:28:30
[摘要]乔维纳齐计划就是延续2019赛季下半赛季的上升势头。“我现在的主要目标就是让意大利车迷感到骄傲,并像上赛季末一样表现出色。”

image.png

  上个赛季是意大利车手安东尼奥-乔维纳齐的第一个F1完整赛季,今年他将继续为阿尔法-罗密欧车队效力,明年他也依然为这个意大利厂商队驾驶。乔维纳齐是现役车手中唯一的意大利车手,但他没有感到来自意大利车迷的压力。

  “作为一名车手,我非常自豪能将意大利国旗重新带回到F1车坛,尤其是在有那么多意大利品牌参与的情况下。我很高兴去年在蒙扎得到了那么多的支持。”但由于今年的意大利大奖赛将空场举行,所以他今年将看不到主场车迷的支持。

  上赛季乔维纳齐和队友Kimi-莱科宁遇到了一些麻烦,后者已经是车队的合伙人之一。随着赛季的发展,乔维纳齐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两名阿尔法-罗密欧车手之间的关系也一直很好。

  “当然上赛季我有一个艰难的开局,但是下半赛季我和Kimi已经能有更多的挑战。”

  乔维纳齐计划就是延续2019赛季下半赛季的上升势头。“我现在的主要目标就是让意大利车迷感到骄傲,并像上赛季末一样表现出色。”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F1 乔维纳齐 莱科宁

上一篇:中超外援规则将恢复为报5上4 每队将有5个换人名额 下一篇:里皮曾赞郑智具备优秀教练资质:可支持年轻球员成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