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召开新成立部室抽调干部见面会

十四运会 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 2020-06-23 11:33:29
[摘要]6月19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召开新成立部室抽调干部见面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山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局长、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勇主持会议。

  6月19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召开新成立部室抽调干部见面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山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局长、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勇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组织人事部驻会副部长王建忠介绍说明了筹委会新成立的行政接待部、医疗卫生部、兴奋剂检查部、交通保障部、电力保障部、食品安全保障部、环境治理部的主要职责和抽调干部基本情况。新成立部室驻会副部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筹办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陕西的政治任务,能够参与到这一场大型体育盛会的筹办中,是机遇,更是挑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不辱使命,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王山稳副秘书长代表筹委会对新驻会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筹办工作新使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情投入筹办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注入筹备工作新动能。筹委会的每位同志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该负的责任负起来,动脑筋、想办法,围绕精彩圆满的办会目标,执行任务不讲困难,完成任务不遗余力。三要发挥优势专长,增添筹备工作新活力。新驻会副部长要尽快适应新角色,主动架起筹委会和派出厅局的桥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全身心投入筹备工作,群策群力把工作干好,把派出厅局的政策、项目、资金等支持用足用活用好,使筹办工作任务更好的落实。四要严守纪律规矩,锤炼过硬作风。各驻会副部长要以上率下,抓班子、带队伍,为大家作出表率,把大家拧成一股绳,让同志们都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挑战,通过办一届盛会,带出一批优秀的干部。筹委会全体同志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坚守廉政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树立筹办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残特奥会 凑委会 干部

上一篇: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竣工验收倒计时 下一篇:备战十四运会 | 地表最“酷”!少年们,帅到起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