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国安全队接受病毒检测结果未出 将赴顺义队内训练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17 12:28:28
[摘要]6月17日,据足球记者消息,北京国安全队已接受病毒检测,不过结果目前尚未出炉,全队将前往顺义足球基地训练,俱乐部也将用队内分组对抗赛取代热身赛。

  6月17日,据足球记者消息,北京国安全队已接受病毒检测,不过结果目前尚未出炉,全队将前往顺义足球基地训练,俱乐部也将用队内分组对抗赛取代热身赛。

\

  潘充表示:由于国安前段时间所处的高鑫基地位于中高风险区,因此北京国安的出行受到了极大的限制。据悉,顺义将会成为国安下一步的训练基地。此外,国安也将短时间不会再与任何球队进行热身赛,将会采取队内热身赛来代替。国安已于15日进行全员的核酸检测,目前检测结果尚未出炉,俱乐部目前也还并没有任何的出京计划。

  鉴于北京目前的防疫情况,当前不仅北京国安人和等北京球队无法出京,外省的球队想要入京也需14天的隔离时间,预计各级联赛开赛恐是遥遥无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国安 核酸检测 训练

上一篇:国乒网红张继科:换种方式延续乒乓球事业 下一篇:拜仁赛季五大功臣!莱万二娃领衔 戴维斯最大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