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告别全华班!新疆宣布换外援 格鲁佛联手周琦冲冠

天下体坛 网易体育 2020-07-10 09:57:03
[摘要]7月9日晚,CBA公司宣布同意新疆男篮更换外援申请,约翰-格鲁佛注册成功

  7月9日晚,CBA公司宣布同意新疆男篮更换外援申请,约翰-格鲁佛注册成功,将身披5号球衣代表新疆出战CBA联赛,联手周琦率队向总冠军冲击。

\

  【同意新疆伊力特队更换外籍球员官方公告】

经审核,同意新疆伊力特队更换外籍球员,新注册并获得参赛资格外籍球员为约翰-格鲁佛(球衣号码5号,位置后卫),被替换外籍球员为贾内尔·斯托克斯(球衣号码2号,位置中锋)。

  格鲁夫今年33岁,是一位NBA的落选秀,并一直在山西打业余联赛,而且格鲁夫在好几支欧洲球队效过力。

  新疆队一号位人员短缺,他们的正牌控卫其实仅有曾令旭一人,当曾令旭下场时,新疆男篮的进攻能力下滑明显。格鲁夫的加盟能有效加强新疆队1后卫的厚度。

  按照赛程,新疆队将于明天迎战山西队,约翰-格鲁佛将迎来自己的首秀,他与周琦之间的化学反应很令球迷期待。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BA 新疆队 格鲁佛 周琦

上一篇:亚冠复赛时间确定!东亚区10月16日开赛 下一篇:卡纳瓦罗:中国疫情防控全世界最优秀 空场对比赛有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