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种子队出炉:德国、荷兰压线

天下体坛 中国新闻网 2020-11-29 13:16:39
[摘要]比利时、法国、英国、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克罗地亚、丹麦、德国、荷兰被划为第一档球队,成为各小组种子队。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8日消息,随着最新一期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出炉,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种子球队也已产生。排名分列欧洲区前十位的比利时、法国、英国、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克罗地亚、丹麦、德国、荷兰被划为第一档球队,成为各小组种子队。

图片来源:国际足联官网

  图片来源:国际足联官网

  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在苏黎世举行。根据世预赛欧洲区的分组规则,总共55支球队被划为六档,根据抽签结果分入十个小组中。

  除第一档球队外,瑞士、威尔士、波兰、瑞典、奥地利、乌克兰、塞尔维亚、土耳其、斯洛伐克和罗马尼亚进入第二档,俄罗斯、匈牙利、爱尔兰、捷克、挪威、北爱尔兰、冰岛、苏格兰、希腊和芬兰被列为第三档。

  按照赛程,在2021年的3月至11月间,相同小组内的所有球队将以主客场的形式进行两场比赛,最终各小组第一将直接获得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各小组第二晋级附加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杯 欧洲区 种子队

上一篇:川渝联合申奥?奥运举办地产生机制有四项重大变革 下一篇:中超BIG4亚冠表现值得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