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场馆动态 > 正文

以全运为契机改造提升!看看“颜值爆表”的宝鸡市体育场

场馆动态 健康陕西网 2020-06-11 10:15:02
[摘要]6月9日,记者了解到宝鸡市体育场改造项目已全部竣工,该体育场主要承担第十四届全运会会男子足球(男子18岁以下组)比赛任务。

  6月9日,记者在宝鸡市体育场了解到,该体育场改造项目已全部竣工。此次的改造是为满足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男子18岁以下组)比赛的举办,其中改造项目包含了灯光、草坪、看台、信息化系统、功能用房、智慧安保等。

  现在,宝鸡市体育场已经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做好了准备!

\

  6月9日下午,宝鸡市体育场的草坪焕然一新。(陕西日报记者 田涯摄)

\

  6月9日下午,航拍已全面竣工的宝鸡市体育场(陕西日报见习记者 张晋瑞摄)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宝鸡 体育场

上一篇:快来看看延安的这两座体育馆 下一篇: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智能装修正在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