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06-04 14:05:58
[摘要]6月3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

  6月3日,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主持并传达。

\

  王勇指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协力、砥砺奋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省体育战线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王勇强调,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统筹安排、一体推进,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率先垂范、纵深推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要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宣传解读“两会”精神,及时报道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举措和做法,在全省体育系统营造良好氛围。

  王勇强调,要搞好结合、推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落细落实。既要搞好上下结合,按照“两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厘清思路、细化任务、落实举措,确保上下始终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又要搞好政策贯通,结合本单位本领域实际,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机遇,推动“两会”精神在全省体育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

  王勇强调,要狠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年度既定各项目标任务。越是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越要咬紧目标、埋头苦干。要加快推进场馆建设,进一步细化任务、闭环推进,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建成投用;要继续狠抓备战训练,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更好为陕西争光添彩;要全力抓好十四运会筹办,推进全运惠民、市场开发、竞赛组织等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举省一致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体育发展各项工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点带面,推动全省体育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张挺,在会上就参加全国“两会”的体悟和感想作了交流发言。  

\

  省体育局副局长、巡视员、副巡视员和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体育局 会议 讲话精神

上一篇: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调研省举摔柔中心 下一篇: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一行莅临 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