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调研省举摔柔中心

陕西体育 陕西体育 2020-06-03 12:42:14
[摘要]6月1日,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一行到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image.png

  6月1日,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一行到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在训练场上,冼东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历,她五次退役、五次复出换来的是两届奥运冠军、五届世界冠军的成绩。她坦言,运动员的成功不仅源于对项目的热爱还有要对自身潜力进行不断开发。她提议大家要向全运会冠军布合学习,紧紧抓住陕西省承办十四运会的历史契机,进一步提高训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在十四运会上顽强拼搏、共创佳绩。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柔道协会 主席 冼东

上一篇:西马竞速邀请赛启动报名 完赛奖牌亮相 下一篇: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