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玩大了! 西安FC牵手“煤老板” ?

陕西体育 华商体育 2020-05-08 09:33:19
[摘要]5月7日,西安FC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山西灵石广进宝煤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西安FC原名西安大兴崇德俱乐部,2019年底完成名称转变,球队是继安馨园后西安市的第二支职业球队,得到市体育局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508094015.jpg

5月7日,西安FC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山西灵石广进宝煤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西安FC原名西安大兴崇德俱乐部,2019年底完成名称转变,球队是继安馨园后西安市的第二支职业球队,得到市体育局支持。

\西安fc官方提到:山西灵石广进宝煤业有限公司与西安FC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一、2020赛季成为西安FC赞助商,与俱乐部一起为大家呈现一个精彩的2020赛季二、在符合中国足球协会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入股俱乐部,将打造百年俱乐部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

\


  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西安FC迎来俱乐部历史上最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山西灵石广进宝煤业有限公司 ,山西灵石红杏广进宝煤业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灵石县英武乡彭家原村,距灵石县城15KM,距英武乡4KM,是山西省优质的煤矿生产企业,注册资本2818万元,资产总额5.58亿元,生产能力60万吨/年,年产值3亿元,此次与西安FC达成合作,也是圆集团一个体育梦!

  

微信图片_20200508094022.jpg

\

山西灵石广进宝煤业有限公司老板


功夫不负有心人,历经中乙元年的曲折坎坷,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西安FC终于迎来队史上最重量级的赞助商。西安FC全体将士相信,在新的赛季里有了山西灵石广进宝煤业的鼎力保驾护航,我们可以奋力前进到更高更远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200508094139.jpg

  西安fc新赛季战袍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官宣文件中,西安fc重点提到在符合中国足球协会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入股俱乐部。这也让不少陕西球迷兴奋,不少球迷直言赶紧控股球队,这样以来球队就有足够的资金保障,未来才能更上一层楼。总之,作为陕西本土球队,希望西安fc跟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子弟兵稳定健康发展。

  孙继海在陕是不是耍大牌?

微信图片_20200508094029.jpg

  体育琦谈脱口秀今晚话题

  说说孙继海是不是耍大牌

  欢迎各位狼迷观看互动

  每天21:00更新

  抖音账号:陕西狼迷之家

  账号:1491533300

  欢迎球迷提供话题,我们开聊

  近期陆续直播邀请球员球迷

  一起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山西 球队

上一篇:重磅!陕西今年中考体育将取消长跑项目 下一篇:王者归来!陕西省体座椅改造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