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召开场馆设施建设推进会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0-05-07 07:59:05
[摘要]4月30日下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召开场馆设施建设推进会。省政府副省长,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筹委会副秘书长高阳主持会议。

  4月30日下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召开场馆设施建设推进会。省政府副省长,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筹委会副秘书长高阳主持会议。

640.png

  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对2020年第一季度场馆设施建设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延安市、安康市执委会和西安体育学院分别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省纪委监委与十四运会协调议事机构办公室对场馆设施建设跟踪审计和全过程监督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光华副省长在会议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对十四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定必胜信心,坚决完成场馆建设任务;要加快建设进度,盯紧竣工期限、盯紧工程质量、盯紧问题整改、盯紧安全生产;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统筹、加强协调配合、守住廉洁底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组织精锐力量,迎难而上、全力出击,大干60天,决胜全面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设施建设,为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办成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努力奋斗,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再立新功。

  筹委会副秘书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各市区执委会和省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场馆 建设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建设情况 下一篇:直击陕西备战全运会(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