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全民健身播报:迎全运“弈”起来挑战 高陵公安分局举办马拉松活动

十四运会 健康陕西人 2020-04-28 09:30:08
[摘要]近日,2019年度最美陕西体育人网络投票结束。此次活动累计投票数 5332025人次、网络访问量10609275人次,创下了最美陕西体育人评选活动的新高。

  1

      迎全运“弈”起来挑战4月26日15:00,“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云」行动“迎全运‘弈’起来”围棋项目直播举行,邀请中国围棋职业四段选手曾志豪,以及翟国强、杨倩、杨轩宁、孙晨曦、李羽墨、高梓峻、张紫馨、朱佳雨8位围棋爱好者参加。直播中,嘉宾们介绍了围棋文化,以及当代围棋的发展趋势,还进行了趣味围棋赛和巅峰对决世界冠军的复盘讲解。在“云挑战”环节中,曾志豪发布了全民围棋趣味题,欢迎广大网友抖音关注“我要上全运”号,加#全民健身云行动 话题,参与云挑战。(小健)

  2

  2019最美陕西体育人网络投票结束近日,2019年度最美陕西体育人网络投票结束。此次活动累计投票数 5332025人次、网络访问量10609275人次,创下了最美陕西体育人评选活动的新高。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将由评审组统筹考量评委意见和公众投票情况,以公众投票权重60%、评审组投票权重40%的计票方式形成提名候选人的总得票数。本次评选也是陕西体育界先进代表人物的集中宣传和展示。(小健)

  3

  西北狼热身赛收获平局4月25日,陕西大秦之水队与拉萨城投队热身比赛举行。比赛中,上半场两队互攻互守,下半场拉萨城投率先打破僵局,随后王尔卓主罚点球扳平比分。最终,陕西大秦之水队1:1拉萨城投。据悉,中国足协正在和各个俱乐部协商未能归队的外援以及教练的情况,中国足协准备统计好信息向有关部门申报是否能够让教练和外援通过相关检测后归队。(小健)

  4

  西安向中小学生开放公共体育场馆近日,西安市体育局经征求各区县(开发区)体育主管部门意见,将面向全市中小学生优惠或免费开放公共体育场馆49处,涉及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击剑、网球、足球、篮球等多项运动项目,明确开放时间及收费情况,便于西安市中小学生就近按需选择。因疫情防控要求和场馆改造暂不开放的公共体育场馆,将按相关规定由场馆管理单位予以公示告知。(小健)

  5

  西安公交行业迎十四运环境大整治近日,西安公交六公司开展迎十四运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活动,改善复工复产后的车辆卫生环境,提升“十四运”企业窗口形象。活动中,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清理垃圾、收拾杂物、打扫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改善环境卫生,同时积极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迎接十四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秦都市报)

  6

  汉中体育局帮扶村光伏发电并网运行4月23日,汉中市体育局帮扶麻底村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运行。该项目自2018年开始建设,先后完成了土地流转、地桩建设、面板铺设、围网安装、电力设施安装等工程,于2019年12月全部准备就绪。据悉,该项目投入运营,预计每年发电量140万度,为麻底村集体直接带来经济收入21万元,带动麻底村296户群众持续增收,成为麻底村脱贫致富的稳定长期产业。(汉体)

  7

  高陵公安分局马拉松活动举行4月25日,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开展马拉松跑步活动。此次活动以“高陵警马、战“疫”必胜”为主题,项目设5公里和10公里,充分展现了高陵公安队伍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训练有素的良好形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民警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科学健身、生态健身的浓厚氛围,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迎十四运会各项安保工作任务之中。(小健)

  8

  河南多项措施促进体育消费日前,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河南省体育局将通过完善的政策、丰富的供给、优质的服务和有效的融合,深挖体育消费潜力,提振体育消费市场。要求适时有序开放各类大型体育场馆设施,适时开展规模较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品体育活动和赛事,不断扩大体育消费基础和内容,进一步激发体育消费市场活力和群众消费热情。(中国体育报)

  9

  河州政府体育服务项目开始筹备近日,江苏省常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筹备工作启动。据了解,常州市实施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赛事活动6年来,已成功举办各类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200余项次,参与群众近600万人次,共吸引社会资金超千万元。近年来,通过不断提档升级,运动龙城大联赛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群众喜爱,参与群众更加广泛、品牌效应更加凸显、服务内容更加丰富、赛制设置更加科学,已成为常州市民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体育报)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民健身播报 全运 高陵公安分

上一篇: 十四运马术赛场及配套设施6月底完工 下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建设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