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大秦之水”陕西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赛完美收官

大秦之水 2020-04-02 14:14:07
[摘要]12月23日,经过14天激烈的赛场角逐与厮杀,由大秦之水冠名的“大秦之水”陕西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赛圆满落幕。来自传奇赛区的西安体育学院以118:86的比分战胜了梦想赛区的西安网代表队

image.png

陕西传媒网记者采访

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袁晓建


image.png


青春之水,活力显现;健康之水,激情飞扬。12月23日,经过14天激烈的赛场角逐与厮杀,由大秦之水冠名的“大秦之水”陕西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赛圆满落幕。来自传奇赛区的西安体育学院以118:86的比分战胜了梦想赛区的西安网代表队,夺得了“大秦之水”陕西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赛总冠军,在为观众们奉献精彩篮球盛宴的同时,还斩获了3万元大奖。


image.png


总决赛当日,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梦想赛区全明星和大秦之水代表队还进行了赛前表演赛。尽管是表演赛,跑动、跳跃上篮,一气呵成,大秦之水球员们的精彩动作还是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西安运佳篮球馆顿时沸腾起来。



image.png


总决赛在西安体育学院与西安网代表队两队间开展,来自传奇赛区的西安体育学院以其精湛的战术配合和默契的团队协作,一路过关斩将挺进总决赛。来自梦想赛区的西安网代表队则在之前的比赛中彰显了青春和活力,也力克其他媒体球队杀进决赛。比赛一开始,西安体育学院就充分的发挥了自身的体能优势,迅速占据了比赛的优势。虽然比分落后,但是西安网代表队依旧顽强拼搏,队员们配合默契,打出了不少精彩的进攻。正所谓龙争虎斗,双方一时间展开了拉锯战。赛分呈胶着化不断上升。随着哨声响起,西安体育学院得以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蟾宫折桂。


image.png


在颁奖仪式上,西安体育学院获得“大秦之水”陕西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赛总冠军和传奇赛区冠军,共获得3万元大奖,西安网代表队获得梦想赛区冠军,则获得1万元大奖。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秘书长、陕西传媒网总编辑孙文生与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建共同为“大秦之水”陕西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赛总冠军进行了颁奖。


提及比赛,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建表示,在保证陕西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赛赛事全程用水上,大秦之水不遗余力。让人们喝好水,一直是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的不懈追求和梦想。2019年9月30日,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大秦之水”在泾阳正式投产,每小时48000瓶“大秦之水”将源源不断的走向千家万户。

作为陕西本土知名饮用水品牌,近年来,大秦之水与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携手合作,作为多项赛事官方赞助商,用实际行动助力陕西体育事业发展,传递体育精神,为“十四运”努力加油鼓劲,不断传递“大秦之水”的价值观,努力把“大秦之水”品牌打造成陕西知名品牌及全国知名品牌。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之水 陕西 第二届

上一篇:大秦之水助力宝鸡万人迎新微型马拉松赛 下一篇:“大秦之水”陕西第二届秦之星新媒体高校传奇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