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体育 > 正文

一个狼迷的足球十二时辰回忆录

华商体育 华商体育 作者:赵子慧 2019-07-18 14:46:06
[摘要]最近,口碑爆棚的《长安十二时辰》成了热搜的新话题,小编在这里也总结了关于足球的十二时辰。

  每到有主场比赛的前一个礼拜,仿佛被某种无形思绪牵扰,从球迷圈各大阵地中就能体会到那种迫不及待的感觉!

  无论风雨,无论午后与傍晚,当到达比赛现场时,我知道我将又一次迎来一场新的战斗!

  下面请看,一个狼迷的十二时辰回忆录。

  

1.webp.jpg


  “要票么?2122 2324 2526 主席台!要几张? ”

  当我攥着自己购来的球票时,我不曾“招势”这些为了生计选择不讨人好的大哥们!


  2.webp.jpg


  放眼望去,一片片的红色让人足够激动兴奋,在这个若大的城市有了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虽不曾相识,但归属感满满。

  通常我会提前一点绕体育场一周,看看这多好的氛围,或许在东西南北门会碰到几位熟张儿!


  3.webp.jpg


  还有半小时就要开赛了,赶紧拿着票到达进场口排队

  一系列的检票程序过后,我如愿从看台通道走入球迷看台!

  一下子,视野开阔……我想说的是,喜欢足球的人,一定会对现场带给你的真实感所激情澎湃!


3.webp.jpg


  也见到过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现场,那带有稚气的声音喊出“西北狼加油”的时候,作为我,认为这就是一种传承!

  继续下去,等他长大了也许并不会爱上足球,但三五好友聊天时,会侃起“我小时候我老爸带我去省体看球,我记得那时候球队里有谁谁谁……”

 

 5.webp.jpg


  就像和我现在的伙计还经常和我聊起父辈们曾带着他看国力,浐灞时候一样。

  也许未来我们无法猜测中国足球会怎么样,陕西足球会怎么样,但一代代球迷,总归会有属于各自的记忆。

  没有记忆的曾经,不能说是错的,一定会有些许遗憾!


  6.webp.jpg

  7.webp.jpg


  找到最佳的观赛位置站立着!

  现场已经能够听到那个响彻圣朱雀二十年的声音在播报赛前消息!这时候,隔壁的大哥已经点燃一根香烟,静静等待比赛开始…

  随着球场情况的变化发展,球迷不断变换助威方式!只为了隔着一条跑道和球员共同战斗到底!


  8.webp.jpg


  如果你是在死忠看台,你只管尽情享受就好了,因为“环境渲染”你不得不将自己代入其中。

  感谢为“西北狼”站台多年的球迷,也许真的不为了看比赛过程,只是多年如一日的去实现自己的一项“事业”站在那里就好。


  9.webp.jpg

    10.webp.jpg


  因为当某种行为成为习惯以后,真的就很难戒掉了……像极了爱情故事里的俗套,陪伴了许久的Ta,你会舍得让Ta独行么……


  11.webp.jpg

  11.webp.jpg


  我见过很多中场发生的温情故事:

  球员百场纪念,情侣间选择在万人瞩目下求婚,见证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刻,也有值得尊敬的老朋友在那一天迎来自己的生日。

  当然,还有球员告别绿茵场的不舍情景……

  太多太多故事,以足球的方式留下深刻记忆!这也许触动不了你,但一定温暖了我!


  12.webp.jpg

    12.webp.jpg

  

  七十分钟,柯老师会用铿锵的声音播报到场人数,无论多与少,每一位,都值得为自己鼓掌!


  13.webp.jpg


  完赛,不管结果,我觉得我收获到了快乐,人难得就是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快乐,不会悲痛欲绝的抱怨,也不会喜极而泣的欢愉。

  只是享受着这种满足的状态,很庆幸,我能够在一座城市拥有这样的归属感!那么如果你有球票,会去赴这场约么?


  14.webp.jpg


  回到家,通常会到常去的泡馍店咥一碗泡馍,有时候非得跟自己赌气,赢了就吃优质,输了就吃普通,平了就喝两瓶九度解解愁…


  15.webp.jpg


  繁华世界里,人人都寻找归属

  寂静深夜时,无处安放的思绪


  16.webp.jpg


  听,红色的血液激情燃烧,西北狼精神不可动摇。


  17.webp.jpg


  看,人浪又起。

  

   17.webp.jpg

 

 可爱的姑娘依旧在呐喊,帅气的小伙欢呼又跳跃。


  18.webp.jpg

    19.webp.jpg

    20.webp.jpg


  圣朱雀不曾苍老,留下了数不尽的秦人秦事。

  等下一个比赛日,我们一起来……


  互动话题:请将你的十二时辰分享在评论区


   结尾.webp.jp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狼迷 足球 回忆录

上一篇:“文明赛场”不止是一句口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