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未央区中小学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5-15 11:14:40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西安市未央区中、小学足球联赛日前分别在文景中学足球场和西航三校足球场拉开帷幕,小将们在绿茵场上充分展示足球技术,享受快乐足球。


 整个赛事包含第四届“文景杯”中学生足球联赛和第六届“金葵花杯”小学生足球精英赛,由未央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未央区教育局主办,文景中学、未央区西航三校承办,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为执行单位。中学生比赛分高中男子组和初中组男、女共三个组别,有21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于5月13日至18日在文景中学足球场举行;小学生精英赛有12支球队参加,于5月13日至15日在西航三校足球场举行,比赛是8人制,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赛形式决出名次。


  据了解,未央区非常重视校园足球的开展,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足球比赛,越来越多的足球青训机构积极参与进来,与学校展开合作,各个学校的足球运动都得到了很好发展,比赛水平逐年提高,竞争也更加激烈。作为专业的足球教育培训机构,大秦足球俱乐部这些年来对于未央区校园足球给予了有力支持,自2015年以来,连续承办及执行“大秦杯”小学生晋级赛、“金葵花杯”小学生足球精英赛、“文景杯”中学生联赛,发起并联合承办首届“未央区少儿足球联赛”,保障了校园足球运动在未央区这片沃土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市 未央区 中小学 足球 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