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体育 > 正文

陕西足球历史第一外援马科斯算吗?

华商体育 华商网 2019-05-28 13:37:50
[摘要]近日,全国各大媒体相继爆出,火速回归恒大的高拉特已经同意加入中国国籍,而上海上港的巴西前锋埃尔克森也点头答应愿入中国国籍。一时间关于规划外籍球员为国足征战世界杯的话题荣登微博热搜榜。被提规划效力国足第一人其实是原国力外援马科斯。

afc3q54y.jpg

b150eq2a.jpg


在甲A年代,马科斯就像是神一般的存在。他面对中国足坛的霸主大连实德,上演帽子戏法。威震中国足坛,成为陕西球迷心中顶礼膜拜的偶像。


image.png


尤其是这粒禁区前的任意球。马科斯站在球前,一脚搓射,皮球在空气中的划出了一到精美的弧度,对方门将尽管奋力扑救,但对此也是无能为力。


   

△视频来源于抖音博主(陕西国力印象足球俱乐部)


随着联赛的深入,马科斯状态越发出色。外界便出现了一些声音,希望他能加入中国国籍帮助国足征战10强赛,但中国足协一句“不走旁门左道”,让一切成为泡影。


那么,陕西职业足球历史中,马科斯算不算是第一外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足球 历史

上一篇:陕西武功太极拳和传统拳邀请赛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