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体育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校园足球盛宴落幕

华商体育 华商网 2019-05-20 17:10:19
[摘要]代表西安市未央区校园足球最高水准的2019第四届中学生足球联赛、2019第六届“金葵花杯”小学生足球精英赛于5月18日全部结束,至此一年一度的未央区校园足球盛宴也华丽落幕。

微信图片_201905201711114.jpg


自校园足球在全国开展以来,西安市未央区校园足球活动在教育部门与各院校的通力协作下,在优秀足球青训俱乐部的参与下,得到了长足进步,赛事专业性、规格度都不断提升,中小学参赛队员在绿茵场表现优异,他们用最热情的投入,展示出最闪亮的自我。

微信图片_201905201711113.jpg

据了解,这次未央区校园足球盛宴包含第四届“文景杯”中学生足球联赛和第六届“金葵花杯”小学生足球精英赛,由未央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未央区教育局主办,文景中学、未央区西航三校承办,陕西大秦足球俱乐部为执行单位。中学生比赛分高中男子组和初中组男、女共三个组别,有21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于5月13日至18日在文景中学足球场举行;小学生精英赛有12支球队参加,于5月13日至15日在西航三校足球场举行,比赛是8人制,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赛形式决出名次。

微信图片_201905201711112.jpg

“金葵花杯”的参赛队员虽然年龄尚小,但对于比赛的投入丝毫不输“文景杯”的哥哥姐姐们,比赛激烈程度两者也不相上下。“金葵花杯”的参赛队员们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无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师大锦园小学夺得冠军,方新小学、西航三校分获亚军和季军。

微信图片_20190520171111.jpg

“文景杯”竞争也非常激烈,历时六天,21支队伍,37场比赛,238个进球,所有人用无私付出为未央校园足球发展交上了金色答卷。高中组,陕西省西安中学勇夺冠军,西安博爱国际学校、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分获亚军、季军;初中男子组,西安市文景中学夺冠,西航二中、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分获亚军、季军;

QQ截图20190520171049.png

初中女子组,西安市文景中学夺冠,西安市东元路学校、西安市第五十八中学分获亚军、季军。比赛结束后,文体局、教育局各相关科室干部和承办单位、执行单位负责人逐一为足球小将们颁发奖牌、奖品和荣誉证书,至此未央区校园足球盛宴华丽落幕。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未央区 校园 足球 盛宴

上一篇:2019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