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中小学生校园跳绳(线上)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8-08 17:40:13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3QqRRbcEd2zvxfy.png


    发布会结束之后所有领导、嘉宾共同合影留念,并在相关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此次跳绳公开赛赛事执裁工作开展地相关情况,参观了发布会现场的数字科技馆,各级领导纷纷对此次赛事执裁工作开展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2022年7月15日至8月10日举办的2022年陕西省中小学生校园跳绳(线上)公开赛通过线上形式举办,目前赛事已接近尾声,进入赛事执裁阶段,自赛事发布以来得到各单位部门的高度重视,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组织学生参赛。此次新闻发布会也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一股跳绳热浪再次掀起,共同推动了陕西省跳绳运动发展,为不断提升青少年儿童的身体素质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案例。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