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切尔西官方声明:阿布委托切尔西慈善基金会管理俱乐部

天下体坛 pp体育 2022-02-28 09:27:04
[摘要]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该声明以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名义表示,将委托切尔西慈善基金会管理切尔西俱乐部。

  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该声明以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名义表示,将委托切尔西慈善基金会管理切尔西俱乐部。

  声明内容如下在我接近20年管理切尔西的生涯中,我总是把自己看作是俱乐部的监护人,我的工作就是确保俱乐部能像今天这样成功,并在未来继续保持下去,同时让俱乐部在我们的社区中扮演一个积极的角色。在做出任何决定时,我总是发自内心地以俱乐部的利益为最高准则,这也依然是我如今的行事准则。因此,我将委托切尔西慈善基金会来管理俱乐部。

  目前来说,为了俱乐部、球员、员工和球迷的利益,我相信委托给切尔西慈善基金会是最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阿布此前曾涉及腐败案件,并且不被允许回到英国定居,最近几年,他只有在球队出征欧战时才能亲临现场看球。英国政府方面甚至有声音认为应该没收阿布的财产。最近俄罗斯和乌克兰方面的冲突,显然让身为俄罗斯人的阿布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据悉,在阿布发表这一声明后,切尔西不会被出售,俱乐部管理架构将保持不变,运营策略和转会事务也不会变动,阿布依然是俱乐部的老板,只要他没有被英国制裁,就会继续对切尔西进行投资,只是之后他不再参与俱乐部的具体决策。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切尔西 阿布 管理

上一篇:新赛季中超中甲拟于4月恢复主客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