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好事!老城根青训球员阿布拉汗加盟河南建业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6-11 20:18:21
[摘要]6月10日,河南建业官宣陕西老城根新疆籍球员阿布拉汗加盟球队,这是陕西老城根俱乐部输出的首个中超球员。

  image.png

  6月10日,河南建业官宣陕西老城根新疆籍球员阿布拉汗加盟球队,这是陕西老城根俱乐部输出的首个中超球员。

  image.png

  阿布拉汗出生于2001年,多次入选国青队,2018赛季跟随老城根获得U17青超第6名,同时获得最佳射手。

  image.png

  阿布拉汗是陕西老城根出品,对于老城根足球俱乐部,相信很多球迷对这个名字有点眼熟,这支球队曾在人和出走后代表陕西出征过中乙联赛,球队队长刘阳曾在该队获得过最佳射手,目前已经转会西安FC。

  image.png

  2013年夏天老城根宣布解散成年队,之后专攻青训,十年磨一剑,老城根在青训体系已经深耕7年。在19赛季结束后,老城根官方宣布将以现有班底准备本赛季中冠联赛。

  当下,陕西已拥有长安竞技、优柯多、西安FC三支职业球队,陕西老城根这支老球队也在努力进入职业联赛,对于陕西足球来说,百花争鸣的时代总是美好的。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老城根 阿布拉汗 河南建业

上一篇:春季大练兵测试完成 陕西大秦之水训练不停歇 下一篇:西北狼长安竞技返回西安备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