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官方:切尔西宣布解雇兰帕德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1-25 19:34:34
[摘要]这位蓝军少帅仅仅执教切尔西一个半赛季,就离开了斯坦福桥。

  北京时间1月25日,切尔西官方消息,俱乐部宣布解雇兰帕德,这位蓝军少帅仅仅执教切尔西一个半赛季,就离开了斯坦福桥。

\

  本赛季,切尔西给兰帕德提供了2.2亿英镑的资金引援,球队的目标是争夺冠军,但现在与冠军相差甚远。球队在过往的8场联赛中输掉了5场,目前排名第9,距离第四的利物浦相差5位,距离榜首的曼联相差了11分。更重要的一点是,兰帕德失去了更衣室的信任,无法激励球员的斗志。尤其是去年夏天花费1.1亿英镑引进的哈弗茨和维尔纳,在切尔西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

  切尔西向来有换帅的传统,自从阿布上任之后,球队已经经历了14任主帅。其中包括拉涅利、穆里尼奥、斯科拉里、安切洛蒂、孔蒂、萨里等名帅。不过,球队在更换教练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很多冠军。

  兰帕德于2019年7月4日上任切尔西主帅,至今共带队征战84场,战绩为44胜15平25负。本赛季目前为止,兰帕德的切尔西在英超19场8胜5平6负,积29分暂居联赛第9。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切尔西 解雇 兰帕德

上一篇:东京奥组委:疫情控制到一定程度是举办奥运会的前提 下一篇:四大主力缺席国足无法打造最强阵 李可地位已略显尴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