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阿尔维斯:要告诉年轻人什么是巴萨 愿意为球队免费踢球

天下体坛 pp体育 2021-11-18 09:55:26
[摘要]阿尔维斯参加了巴萨在诺坎普为他举行的亮相仪式。在亮相前,阿尔维斯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巴萨需要团结起来。

  北京时间11月17日,阿尔维斯参加了巴萨在诺坎普为他举行的亮相仪式。在亮相前,阿尔维斯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巴萨需要团结起来。

\

     阿尔维斯在采访中表示:“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巴萨。我在世界各地都踢过球,但是没有一个地方像巴萨一样,我等待这一刻已经五年了,我一直期待能够回到巴萨,因为我知道我可以为巴萨做贡献。现在,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来让巴萨回来。当球迷们坐满诺坎普时,没有人能击败我们。”

  “回归的过程是很有意思的,我曾经想要回归,我向巴萨保证可以带来帮助。我可以告诉年轻球员什么是巴萨。哈维知道我的想法,我们过去在场上场下都形影不离,我正在寻找新的机会,然后他问我是否可以来帮忙。我告诉他:‘如果巴萨需要,我不需要了解任何东西,如果你想要我免费踢球,我就免费踢球,我会和俱乐部一起度过难关。’”

  “五年前在卡塔尔,我告诉哈维,你必须要回到巴萨。而哈维当时告诉我,他已经准备好了回归。”

  “我告诉他们,我不是来当老师的,我是来分享的。我告诉他们,没有一个球队像巴萨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珍惜巴萨,如果他们离开巴萨,他们也会像我一样后悔。”

  “巴萨可能是我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我很清楚我想踢明年的世界杯。时隔五年后回到巴萨让我珍惜这段经历,很难用语言去表达我的感受,对于我来说这是特别的一天。”

  在采访结束后,阿尔维斯来到诺坎普,与球迷见面。在见面仪式上,阿尔维斯说道:

  “我不知道当我离开巴萨的时候,梦想是否结束了,但是梦想告诉我它不会结束,所以我又回到了巴萨。你们让我感觉到我是你们中的一员,我会继续巴萨生涯,因为我是你们中的一员。”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巴萨 踢球 阿尔维斯

上一篇:国足回国后在苏沪两地隔离 中超或于12月12日重启 下一篇:直面F1世界“潜规则”,周冠宇的新赛季会有哪些考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