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国足11月份2场12强赛确定在阿联酋沙迦进行

天下体坛 PP体育 2021-11-01 13:58:48
[摘要]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记者赵宇消息称,国足11月份2场12强赛确定前往阿联酋沙迦进行。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记者赵宇消息称,国足11月份2场12强赛确定前往阿联酋沙迦进行。

  

\


  10月28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体转场至上海,继续按照当地防疫要求,进行入境满14天之后为期7天的社区健康监测,并继续训练备战。经过两天休整,10月30日上午,队伍在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训练场进行了来到上海之后的首堂训练课,31名球员全部参加了队伍合练。

  据《足球报》透露,按照计划,国足全队将在11月6日启程前往西亚,备战与阿曼、澳大利亚的比赛。目前国足敲定的热身赛最终计划,是11月3日下午先后和中超深圳队、中甲浙江队进行热身赛。一个下午打两场比赛,意味着国足的31人阵容要分成两套,同时和这两支球队进行比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国足 12强赛 阿联酋

上一篇:詹皇15+7+8湖人轻取火箭 威少20+8+9甜瓜23分 下一篇:女足亚洲杯抽签:中国女足、中国台北、印度、伊朗同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