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十四运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冠名“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

大秦之水 华商体育 2020-08-25 10:05:19
[摘要]8月23日,由秦之泉公司冠名的“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圆满结束。

  8月23日,由秦之泉公司冠名的“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圆满结束。

image.png

  两天的比赛,二百余组选手同台竞技、团结协作,展示了精湛的运动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还布置有榆林工艺产品、体育健康产品、农作物产品、特色工坊等不同主题展区。在展现榆林独特文化的同时,让更多人享受赛事乐趣,传递特色体育精神。

image.png

  本次活动,秦之泉公司紧握背婆姨独特的地域文化优势,充分利用大赛媒体、电视、网络直播的宣传优势,有效的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固牢了陕北地区的销售市场。通过冠名本次活动,大秦之水在品牌宣传方面享有产品宣传片展示、产品广告牌、产品成列、广播、电视、微博、微信公众号矩阵发布等方面的推广权益,多元化、多层次的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并带动了产品销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以来,秦之泉公司协办赞助了多项国内国际赛事活动,2020全民健身日活动、2020戏迷秦腔大赛活动、2020特长生中国活动等,共计此类赛事活动89场。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官方用水 大秦之水 榆林 背婆姨大赛

上一篇:秦之泉公司赞助2020悦跑西安城市路跑系列赛 下一篇:长安竞技结束出征前最后一堂训练课 今日前往梅州开启新赛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