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决赛第四比赛日:山东队1:3不敌江苏队

十四运会 榆林发布 作者:李雄 郝宇嘉 任惠 杨晓慧 杨彬 孙永波 2021-08-15 17:54:29
[摘要]十四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决赛第四比赛日首场比赛由山东队对阵江苏队。

  8月15日13时,十四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决赛第四比赛日首场比赛由山东队对阵江苏队。比赛一开始,江苏队迅速进入状态先赢第一局,随后第二局比赛双方进入胶着状态,紧咬比分,你追我逐,一度战至24平,最终山东队在关键比分上凭借王径一的强力发球直接得分,以26比24扳回一局。随后两局,江苏队凭借更默契的配合以25比20、25比19连下两局,最终山东队1:3不敌江苏队,结束三连胜。

\
\
\
\
\
\

  记者 李雄 郝宇嘉 任惠 杨晓慧 杨彬 孙永波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排球 比赛日

上一篇:三秦大地准备好了——写在全运会倒计时一个月之际 下一篇:十四运会排球男子成年组决赛第四比赛日:广东队3:1击败河南队 迎来首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