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国乒女队3-0击败德国 团体决赛对阵老对手日本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2021-08-04 14:03:45
[摘要]本场对阵德国的半决赛,陈梦和王曼昱率先搭档双打出战,3-0击败单晓娜 索尔佳组合;第二盘比赛,孙颖莎再遇韩莹,3-0轻松拿下。

  陈梦和王曼昱(右)。

  陈梦和王曼昱(右)。

  没有任何悬念。在4日上午进行的乒乓球女团半决赛中,国乒女队3-0击败德国女团,闯入决赛。

  决赛中,我们的对手将是老对手日本和伊藤美诚。

王曼昱(左)出战双打。

  王曼昱(左)出战双打。

  在3日的八强赛中,拥有韩莹、单晓娜两位中国“海外乒团”的德国队苦战5场,3-2将田志希率领的韩国女乒挡在四强门外。

  当天下午,卫冕冠军中国队3-0淘汰新加坡队,后者队中年龄最小的林叶(25岁)在对阵王曼昱时赢下一局,打破了国乒女队自团体赛开赛来一局未失的局面。

  本场对阵德国的半决赛,陈梦和王曼昱率先搭档双打出战,3-0击败单晓娜/索尔佳组合;第二盘比赛,孙颖莎再遇韩莹,3-0轻松拿下。

  第三盘对决,陈梦先输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索尔佳,中国队就此拿下胜利。

  在男团一边,中国男乒将对阵韩国,日本队迎战奥恰洛夫领衔的德国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国乒 团体 日本

上一篇:奥运会男篮八强对阵确定 美国提前遭遇西班牙 下一篇:遗憾!谢震业无缘200米决赛 他还将携手苏炳添出战接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