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奥运会男篮八强对阵确定 美国提前遭遇西班牙

天下体坛 央视网 2021-08-02 09:24:06
[摘要]抽签前,8支队伍被分成了两档。美国队作为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和三支小组第一名(法国、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队)分到了一档,其余队伍分到另一档。

  央视网消息:在斯洛文尼亚男篮和西班牙男篮的小组赛结束后,奥运男篮小组赛落下帷幕。随后,奥运男篮1/4决赛的抽签仪式举行,奥运男篮1/4决赛的对阵情况和赛程正式确认。

2021080208530568017.png

  法国、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队在小组赛阶段都取得了三连胜,分别成为A、B、C三组的第一名。美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队在小组赛阶段两胜一负,分别成为A、B、C三组的第二名。阿根廷和德国队则成为了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随前六支队伍共同晋级8强。

  抽签前,8支队伍被分成了两档。美国队作为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和三支小组第一名(法国、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队)分到了一档,其余队伍分到另一档。

  小组赛阶段同的球队将不会被抽到在1/4决赛中对阵。同时,接下来的比赛将采取单场淘汰制来决出最后争夺奥运金牌的队伍。

  奥运男篮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星期二)开始,比赛地点仍在埼玉超级竞技场。具体1/4决赛赛程如下:

  09:00 美国 vs 西班牙

  12:40 澳大利亚 vs 阿根廷

  16:20 斯洛文尼亚 vs 德国

  20:00 意大利 vs 法国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男篮 美国 西班牙

上一篇:陈雨菲2-1戴资颖!国羽重夺女单金牌,女双男单继续争金 下一篇:国乒女队3-0击败德国 团体决赛对阵老对手日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