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陕西再下1金

陕西体育 陕西日报 作者:张江舟 2021-07-28 14:14:26
[摘要]在本次赛事中,陕西队先后以8:0战胜浙江队、以7:2战胜湖南队、以11:1战胜海南队、以7:0战胜四川队、以6:0战胜重庆队,5战全胜获得冠军。

  \

  7月2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五人制女子甲组决赛在重庆市巴南区体育馆打响。最终,陕西队以6:0的比分战胜重庆队获得了该组别的冠军,为十四运会陕西代表团再添1枚金牌。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五人制女子甲组比赛于7月21日至27日在重庆市举行,共有来自陕西省、重庆市、四川省、浙江省、湖南省、海南省的6支球队参赛,比赛采用单轮循环赛制。参加本次群众比赛五人制女子甲组的陕西参赛队来自我省企业陕西中深实业有限公司。

  在本次赛事中,陕西队先后以8:0战胜浙江队、以7:2战胜湖南队、以11:1战胜海南队、以7:0战胜四川队、以6:0战胜重庆队,5战全胜获得冠军。这也是陕西代表团在十四运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十一人制男子农村乡镇组夺冠后,取得的第2枚群众比赛金牌。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群众比赛 陕西

上一篇:奥运赛场上的“陕西力量” 下一篇:刷新个人最好成绩!陕西选手王峥奥运会女子链球摘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