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体操青年组比赛“小秦宝”在线

十四运会 陕西日报 作者:卢江 彭亮 2021-07-16 14:30:09
[摘要]在十四运会体操青年组比赛中,除了正在激烈比赛的运动员之外,还有一群来自西北政法大学和西安邮电大学的赛会青年志愿者穿梭在赛场内外,他们被称作“小秦宝”。

14081705e7gk.jpg

  在十四运会体操青年组比赛中,除了正在激烈比赛的运动员之外,还有一群来自西北政法大学和西安邮电大学的赛会青年志愿者穿梭在赛场内外,他们被称作“小秦宝”。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获得了广泛好评。

  14081730p3nt.jpg

  “我主要负责18号楼裁判员入住区的电梯控制、12号楼运动员入住区的饮水发放等后勤保障工作。通过这几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我切实感受到了‘帮助别人、幸福自己’的真谛。”西北政法大学志愿者郭佳楠说。

  作为一名服务颁奖的礼仪志愿者,西安邮电大学丁浩展深深感受到了这份工作带给她的使命感。“把奖牌端到颁奖嘉宾面前的那一刻,我们就代表着陕西志愿者的风采以及陕西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我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履行好使命与义务,为十四运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丁浩展说。

  14081744xw0z.jpg

  西北政法大学志愿者李烜星表示:“媒体工作区的志愿服务工作需要眼疾手快、细致严谨,更要有时刻在线的状态。这些天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要更多地去观察和发现问题,为记者朋友们做好服务。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工作,相同的目标,那就是把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做好,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小秦宝”点赞!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体操 青年组

上一篇:奥运同款体育大篷是什么样的?了解一下 下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采集圆满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