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足坛名宿走进咸阳校园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5-23 19:52:16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国脚、原北京国安队队⻓、前北京国安俱乐部教练、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教练谢峰传授技艺


5 ⽉ 20 ⽇上午 10 时许,前国脚、原北京国安队队⻓、前北京国安俱乐部教练、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教练谢峰;前国脚、原北京国安队队⻓曹限东;原北京国安队队⻓韩旭;咸阳市⾜协名誉主席、良尔⻘耀名誉顾问、代表陕⻄省队参加三届全运会、陕⻄⾜球功勋刘福⽣先⽣⼀⾏莅临良尔⻘耀⾜球俱乐部指导座谈。陕⻄良尔实业集团总经理解秋玲参加座谈并致欢迎词。



在致辞中,⾸先感谢前国⾜⼀⾏对良尔⻘耀⾜球俱乐部的关⼼关怀,随后对良尔⻘耀⾜球俱乐部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等作了详细介绍。今年全运盛会也将在陕⻄⻄安举⾏,她希望以此为契机,强化⾜球⼩将们的专业技能,为后续⽐赛等贡献⼀份⼒量。谢峰对良尔所为⾜球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极⼤肯定,对良尔⻘耀教练队伍构成表示认可,⻘少年⾜球运动可以提⾼孩⼦们体育运动技能、强健体魄,更重要的是在⾜球运动中可以培养孩⼦们积极向上、机智勇敢、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球精神和优秀品质,同时也衷⼼祝愿俱乐部竞技绿茵、精彩⽆限。

随后,良尔⻘耀教练向⼤家详细介绍了⽬前俱乐部开展的训练课程和 2021 下半年教学计划。座谈结束后进⾏了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