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足坛名宿走进咸阳校园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1-05-23 19:52:16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 ⽉ 20 ⽇下午 16 时许,“中国⾜球名宿良尔⾏”活动在古渡中学举⾏。咸阳市古渡教育组专⼲郭岭;咸阳市古渡中学副校⻓李峰峰; 咸阳市古渡中⼼⼩学校⻓董美荣;前国脚、原北京国安队队⻓、前北京国安俱乐部教练、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教练谢峰;前国脚、原北京国安队队⻓曹限东;原北京国安队队⻓韩旭;咸阳市⾜协名誉主席、良尔⻘耀名誉顾问、代表陕⻄省队参加三届全运会、陕⻄⾜球功勋刘福⽣先⽣⼀⾏及良尔⻘耀教练、学员参加活动。

董美荣在致词中提到⻘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少年体质、促进⻘少年健康成⻓, 是关系国家强盛和⺠族复兴的⼤事。所以开展体育活动,意义重⼤。




谢峰讲到⾜球梦也是中国梦,国家⾮常重视⾜球运动,提出了⾜球要从娃娃们抓起,要从校园抓起的⼝号。去浇灌、去栽培,将来就⼀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希望借本次活动在我市每个校园播撒“爱体育、爱运 动”的种⼦,通过我们精⼼的呵护、栽培,让体育运动之花开遍我市 校园的每⼀个⻆落。随后三位嘉宾对⻘训队员做出训练指导,在训练过程中矫正错误、现场教学防守技巧和队形部署。


相关热词搜索:

Top